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男星肖想當孩子王 竟發現人不如車

歐文威爾森三度為《Cars 3閃電再起》。(迪士尼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史上首位四輪英雄「閃電麥坤」,在《Cars 3閃電再起》榮耀回歸,更找回歐文威爾森三度獻聲,從第1集至今,已過了11個年頭,今年48歲的歐文一度擔心自己能不能勝任,「還好聲音是最不受年齡限制的,我想我之所以還能成為麥坤,是因為我一直保持赤子之心」!

閃電麥坤《Cars 3閃電再起》榮耀回歸。(迪士尼提供)《Cars 3》回歸首集精神,11年後麥坤的英雄地位依然吸引了許多贊助商,但他的速度卻被科技訓練出來的「風暴傑森」打敗,土法煉鋼的技術眼看就將遭陶汰,麥坤依然有著再賽一次的決心。於是他去尋找他的心靈導師,並中從中尋找成功的真諦,就是「不要害怕失敗,要擔心的是沒有機會」,而在陪著他一路闖關的女訓練師克魯茲身上,麥坤終於實踐了自己的信念。

歐文提到想繼續配音,也是因為閃電麥坤是許多小男孩的最愛,也讓他因此賺進許多兒童崇拜眼光,但他笑言自己不是每次都吃香,「有次我的朋友在他的小孩面前介紹我『各位,來見見閃電麥坤!』即使我當時笑得很燦爛,這些小孩還是冷冷地看著我說:『他才不是閃電麥坤!』」證明在小男生心裡,閃電麥坤比歐文威爾森更具名氣和吸引力。

電影在美上映時,引起多方好評,稱讚《Cars 3》傳遞了許多正面意義,除了「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外,也打破性別和種族隔閡,加入拉丁裔的女賽車手。本集麥坤培育出接班人,讓人懷疑他的傳奇是否即將落幕?對此配音人歐文說:「成為教練並不表示你不能再賽車了,何況我一直不想讓麥坤退休,我想繼續待在皮克斯這個大家族裡!」《Cars 3》8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