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達尼號》20周年 李奧納多再度聯手凱特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和凱特溫絲蕾再度聯手做愛心。(路透社)〔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今年正逢世紀巨片《鐵達尼號》上映20周年,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傑克和蘿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最近一起進行慈善義賣,邀請大家競標與兩人共進晚餐的機會。

這對螢幕情侶私下一直維持良好關係,去年李奧納多拿下奧斯卡影帝,凱特更當場喜極而泣。根據外媒報導,該慈善晚餐將在10或11月在紐約舉行,餐廳將由兩人挑選。至於善款全部都會拿來作慈善,除了部分會捐到李奧納多的慈善基金中,還會捐給「GoFundMe」的計劃,幫助一位英國年輕媽媽治療癌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