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遭投訴比排行!《死侍》No.1《自殺》暴力緊追

《惡棍英雄:死侍》成為2016年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收到最多投訴的電影。(資料照)〔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BBFC)每年都會公布去年最多人投訴的電影片單,根據英國BBC報導,前天公布的名單中,由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收到51條抗議「奪冠」,不少觀眾對於片中的暴力鏡頭,還有強烈性暗示以及髒話對白表達不滿。

僅次於《死侍》的則是另一部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一共獲得31條投訴。由於該片在英國上映時被列為12歲以下不得觀看的「12A」,但有不少家長認為片中情節對於12A級來說太暴力。

目前《死侍2》正在溫哥華拍攝中,萊恩雷諾斯日前也在臉書PO出了一張片場照,只見他與飾演盲眼室友「愛兒」的萊斯莉格塞斯親密肩並肩坐在沙發上,讓人想到首集中類似場面。《死侍2》預計2018年6月1日在台上映。

萊恩雷諾斯日前在臉書PO出了一張《死侍2》片場照,與飾演盲眼室友「愛兒」的萊斯莉格塞斯親密的肩並肩坐在沙發上。(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