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人行》奶油小生崩壞 垂奶凸肚髮花白

馬修派瑞(左一)當年在《六人行》可是奶油小生一枚。(資料照)〔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影集《六人行》是不少台灣人的入門美劇,故事講述一群好友在紐約曼哈頓生活和搞笑日常,在當年紅極一時。如今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已是好萊塢A咖,同場的馬修派瑞卻「走鐘」,保養功夫不足被慘酸崩壞。

47歲的馬修派瑞最近到墨西哥度假,但就被外媒捕捉到中年發福、「垂奶大肚子」、頭髮花白的崩壞老態,看上似乎比實際年齡還大得多,遭酸「還能更『放鬆』嗎?」令人感慨歲月無情。

馬修派瑞被外媒拍到心情、身材都「放鬆」的樣子。(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多年來,「錢德勒」馬修派瑞、「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莫尼卡」柯特妮考克斯、「菲比」麗莎庫卓、「喬伊」麥特勒布朗以及「羅斯」大衛史威默等6位主角都有保持聯絡,偶爾還互相客串對方影集,劇中扮演夫妻的柯特妮考克斯及馬修派瑞便曾在美劇《生活向前衝》同台,也有不少人參演過麗莎庫卓的《網療庸醫》。

馬修派瑞全心工作,稍欠保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