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私拍王心凌床照外流 源頭成謎再爆陰謀論

王心凌、姚元浩今年2月分手,網路爆出私密床照,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心凌、姚元浩今年2月分手,現網路卻瘋傳一張王心凌穿白色小可愛、桃色內褲的私密床照,雙方證實是姚元浩拍攝,據媒體報導,網友指稱照片是從臉書專頁「靠北女友」流出,但隨即刪文,專頁版主則跳出來喊冤。

「靠北女友」版主昨天傍晚發文求問,「我們版曾有貼過這個嗎?因為我問過所有審文的小編,都沒有印象有審到這篇,我女友傳這新聞給我質問,滿頭問號。」忠實追蹤的網友們則一致回應「沒看過」,小編又再回覆「沒審過這篇,何來撤文」。

由於王心凌桃色內褲床照外流後,就曾出現「陰謀論」的說法,現原被指控為源頭的專頁版主已經出面喊冤,與爆料者說法確有誤差,讓整起事件更顯詭異離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