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身材回不去 來聽章子怡「皺紋光采說」

懷孕生子身材走樣,最強小三朱芯儀回不去了。(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朱芯儀曾憑「最強小三」黎薇恩一角奪金鐘獎,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女人234》大談女人帶小孩的甘苦談,分享當年在事業起飛就選擇結婚生子的抉擇,除了心理上的壓力外還有身材上面的變化,也讓朱芯儀崩潰大喊:「不知道懷孕是可能會把細胞養胖的嗎?」

朱芯儀在事業正紅時面臨懷孕生子,當時朱媽媽對她期許很高,也希望可以分擔家計,而懷孕後小孩要考量的因素變多,重要還有身材的變化,以前一個禮拜瘦10公斤,生產完後她才胖9公斤,但卻瘦不回去了,也透露想在體態恢復後再好好接戲;朱芯儀更是分享老公衛斯理割痣趣事,朱芯儀感嘆男人無法理解女生剖腹產有多難熬,笑說直到有次老公去割痣,小小傷口讓他痛得要命,藉此懂得朱芯儀當年剖腹生產多辛苦。

章子怡認為臉上的雀斑跟皺紋,都是另一種光采。(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節目中陶晶瑩也分享她在中國工作專訪章子怡,章子怡描述每個年齡的她都有電影中飾演角色的影子,在20歲的時候,她個性不怕死,就像「玉嬌龍」一樣,勇敢去嘗試,但現在有了孩子以後,她不敢了,而面對即將邁入40歲,陶晶瑩問章子怡是否曾有一絲擔心變老的恐懼,章子怡說自己完全不害怕,她相信每個階段的女人都有不同的魅力跟智慧,哪怕是雀斑跟皺紋,都是另一種光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