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優拋仙氣破格演出 化身吃人怪物忘情舔臉

蒼井優在《東京喰種》中演出恐怖吃人怪物。(采昌多媒體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星蒼井優形象自然清新,靠著《扶桑花女孩》、《神劍闖江湖》打出知名度,以往角色都走「仙氣」路線的她,這次演出漫畫改編的新片《東京喰種》逆轉形象,化身殘暴的食人怪物,還同時演繹兩種面向,以溫柔文藝的女大生模樣,接近男主角漥田正孝,卻在四下無人之時露出恐怖的「喰種」真面目,露出貪婪又猙獰的表情,忘情舔食對方沾滿鮮血的臉,可說是從影以來最駭人的演出。

蒼井優(右)在《東京喰種》演出殘暴食人怪物,忘情啃食漥田正孝(左)的臉。(采昌多媒體提供)

對於能夠演出這個高難度角色,蒼井優並未退卻,反而感到十分興奮和榮幸,拍攝前就表示:「原著要寫實化本來就很困難,但電影將如何跨越那道牆,讓我非常期待,劇組人員的心意都相通,拍攝現場的氣氛也讓人放心,我會努力演出,不衝過頭!」而原作《東京喰種》曾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沒想到精彩的打鬥與血腥特效畫面,讓電影在美國和日本首映後得到一致好評。該片將於下月18日全台上映。

蒼井優(右)在《東京喰種》中以溫柔文藝女大生形象勾引男主角漥田正孝(左)。(采昌多媒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