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友民宿無照經營 林韋君露面這樣回應...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林韋君主演導演林福地執導的《四月望雨》之「雨夜花」,今出席媒體餐敘。她跟大3歲民宿老闆丁靖恆穩定交往2年多,丁靖恆的民宿被屏東縣府查到無照營業、開罰6萬元,林韋君說「還沒看新聞,我不曉得耶」,但他們彼此不干涉對方工作,「而且經營生意我也不懂」,未正面回應。

林韋君和民宿老闆男友走靈魂伴侶路線。 (記者宋志雄攝)

林韋君談起男友,她笑說:「我們現在往Soulmate(靈魂伴侶)路線發展,年輕人希望轟轟烈烈,我現階段只要簡單平實就好。」平常與男友分隔台北、墾丁兩地,每晚通電話維持感情。

與男友在2009年認識,從友達變成情人,彼此沒聊過結婚的事。過去她總說沒有計畫結婚,今被問男友若突然跟她求婚呢?她嚇一大跳,笑說:「那就嫁啊!」

她後來冷靜說,真的沒想過這件事情,「就嫁啊」是衝動的說法,被問如果懷孕呢?她說,為顧及給小孩完整家庭,如果懷孕,就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