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全裸照騷擾 男星竟還收到叫春音檔

李至正(左起)、張耀仁、孫可芳、鍾承翰及江常輝今出席活動。(好風光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承翰、李至正、「小豆」孫可芳、江常輝等人今出席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記者會,李至正日前在《心魔》有大膽床戲,之後常在微博收到男、女粉絲傳來的騷擾訊息,包括全裸自拍照、重點特寫照,甚至還有叫春音檔,讓他不堪其擾,「但又不能檢舉他們,因為一檢舉,他們又會設新帳號。」

小豆在旁也說自己從《天黑請閉眼》開始,在臉書收到變態影片,她一開始原本以為是粉絲傳的有趣影片,「沒想到一點開,嚇死我了!」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檢舉,因為若要檢舉,必須要再點開影片一次,這時李至正在旁以前輩姿態,建議她要「冷處理」,笑翻全場。

李至正高中時是風靡全校的校草,被稱為「小王力宏」,他當時曾單戀一位女生3年,遲遲沒採取行動,默默守護對方,直到考上大學那一年,才透過電話與對方傾訴。李至正又說,考上大學那一年剛好是921地震,第一通電話除了打給媽媽外,第二通就是打給了那位女生,戲裡戲外十足暖男行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