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家儀舞技卡卡被辱 他狠批「出來嚇人」

廖家儀(左)跟舞蹈老師林文藝今出席記者會。(民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廖家儀今出席2017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賽前記者會,她因參加民視《舞力全開》跳國標跳出興趣,29日將第一次參加國標舞公開賽。廖家儀過去手腳不協調,曾公開被辱「好笨、不會跳舞」,發憤一定要學會跳舞,老公陳世傑很支持她,這次花7萬元幫她買下表演舞衣,還將在現場認購一桌,邀親友一起欣賞她的舞姿。

40歲廖家儀曾奪得中國小姐第一名,因此走紅演藝圈,但也曾被當作花瓶。她說,以前在綜藝節目上,她與一堆模特兒同台比跳舞,當時評審包小柏看了她的舞技、毒舌說:「妳不會跳就不要跳舞,不要出來嚇人。」她委屈得哭了,包小柏還冷酷說:「幹嘛哭!哭就不要出來比賽。」

當媽後,廖家儀覺得更要挑戰自己的不足,「如果自己有不會的事情,怎麼教小孩。」她特地找了世界排名第2的國標舞名師教課,她說:「希望週六的比賽上,可以好好表現。」她老公不介意她舞衣太露,「國標舞舞衣其實布料越少越好,這樣比較容易做動作。」她也笑稱老公應該比較怕她亂血拚買舞衣,「跳國標真的很燒錢,每件舞衣都要6、7萬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