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會女神曾甜頂高溫義洗浪浪 一開門「猛虎出閘」傻眼

曾甜(右)今到狗園幫忙義洗。(三川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廟會女神」曾甜今天前往台中大坑莊媽媽狗園幫忙替狗狗們義洗,她笑說初到狗園時,一打開門熱情的狗兒全都衝出來,讓她當場傻眼,笑說簡直是「猛虎出閘」,根本不怕生,但狗狗要被抓去洗澡又會瞬間變膽小。

曾甜(右)今到狗園幫忙義洗。(三川娛樂提供)

莊媽媽為了照顧狗狗,將唯一的地賣掉,現在狗園的地則是用租的,還要自己打零工賺錢,但狗園的小屋瓦礫殘破,一下雨就會漏水。曾甜則是因故得知台中某間寵物沙龍的人,都會默默幫莊媽媽狗園義洗200多隻狗兒,她知道這消息後也主動提出想盡一份力,一起參與了這次「義洗」行動,更發現狗園小屋瓦礫殘破,下雨還會漏水,夏天颱風季即將到來,她趁此呼籲網友能夠幫忙莊媽媽。今天曾甜頂著高溫,幫忙替狗狗洗澡、擦乾、吹風,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曾甜將親手製作手工餅乾回饋大家。詳情上狗園臉書專頁。

曾甜(左)和莊媽媽。(三川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