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欣大秀長腿一字馬 自嘲「別說我是P圖的」

蔣欣認為把事情想的簡單就會快樂。(翻攝自蔣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後宮甄環傳》裡飾演「華妃」的藝人蔣欣,戲中角色演的心狠手辣但私底下的她非常親民有趣,蔣欣認為凡事想的簡單就會快樂,也常常自嘲自己製造歡樂給粉絲。昨(23日)蔣欣於微博PO出一張細長美腿壓一字馬的照片,照片發出後還不忘搶沙發自嘲:「你看上去瘦了哦?是不是P了」。

蔣欣在演出《後宮甄環傳》的華妃後爆紅。(翻攝自蔣欣微博)

照片中蔣欣低調戴著黑色鴨舌帽,搭配短袖T恤及黑色緊身褲,自稱為微胖界女神對於美食一向沒有抵抗力的她,171公分細長瘦腿壓在健身器材上展現漂亮的一字馬,PO出照片並說「認真臉!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美」可見相當努力健身,個性爽朗逗趣的蔣欣也不忘在留言自嘲的自問自答說:「你看上去瘦了哦?是不是P了?」「糟糕!被發現了!千萬別說出去啊!很丟臉的」,網友們看到蔣欣瘦身有成和機智可愛的反應也紛紛回應「你這是要退出微胖界了」「我還以為你是高仿號,被你認真的表演欺騙了」「沒p沒p沒p,我不信,我爺就這樣」。

蔣欣身為微胖界的女神,曬出瘦身有成的一字馬。(翻攝自蔣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