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神異地拍戲嚇死惹 裝神弄鬼心驚驚

謝承均在本土劇深耕多年,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5歲男星謝承均近來因八點劇《甘味人生》大紅,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他在本土劇深耕多年,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至今還是黃金單身漢的他,早已是大叔級男人,但人緣極佳的謝承均也有缺點,就是生性膽小又善良。

謝承均坦言天生膽小又善良。(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回憶,2年前他甫從上海拍戲殺青回台灣,緊接著又跑去新加坡工作,卻在當地差點被嚇破膽,「當時公司的女人們,體恤我工作辛苦,特地飛去新加坡給我大大的驚喜。」

還有女同事穿浴袍裝神弄鬼躲在謝承均下榻飯店浴室內。(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爆笑得是,謝承均公司的一大群女同事,當時全跑到新加坡給他特別驚喜,女人們一一現身飯店房間時,謝承均整個人嚇傻,「說實話,我天生膽小又善良,讓我不小心罵了髒話,我是受驚了」,當下謝承均開心又感動,「但下次不准再裝神弄鬼,會嚇死人的。」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謝承均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