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30人輪姦1男過激 海報不露點臉書照拒刊

《三十儿立》推出「純愛版」廣告,雖無露點卻仍遭臉書禁刊廣告。(演異舍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港片《三十儿立》日前因一張多名男子裸露背部的海報,遭臉書以「露點」為由禁刊廣告,該片最近再推出「純愛版」海報,以夕陽景色搭配兩男親密舉動的剪影,未露點卻依然遭臉書禁刊,讓片商相當不平。

《三十儿立》推出「純愛版」廣告,雖無露點卻仍遭臉書禁刊廣告。(演異舍提供)

該片日前首發台灣限定版前導海報,主視覺擷取片中一場在南投竹林拍攝的30名男演員群裸嬉戲,背景綠意盎然,頗有天人合一的森林系風格,而海報上也僅有男子們背部全裸,不料卻遭臉書官方以「露點違反刊登政策」為由,禁止刊登廣告。

《三十儿立》欲刊登宣傳廣告,臉書未批准。(演異舍提供)

片商事後決定放棄申訴,設計新款海報,近日推出新一波無露點的「純愛版」宣傳海報,整體雖引人遐想,但並無情色裸露,但臉書卻再度不批准,讓片商無奈直說「搞不懂臉書的審核標準」。

《三十ㄦ立》是雲翔公司「藝行者」第七號作品,講述演員楊可擁有一副希臘男神阿多尼斯般的外型,然而命運也如同希臘悲劇,在30歲那年墮入被30人輪姦的情色陷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