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國外抓包店員偷刷卡 回飯店還是損失1萬2

蔡阿嘎帶著老婆二伯到峇里島度蜜月兼過生日。(翻攝自蔡阿嗄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去年底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結婚至今7個月,兩人終於安排到峇里島度蜜月兼過生日,卻在最後一天發生超商店員結帳時多刷一筆款項, 蔡阿嘎藉此提醒大家:「如果有來峇里島旅行的話,即便是超商、超市,結帳時也要緊盯著櫃台螢幕看!」

蔡阿嘎帶著老婆二伯到峇里島度蜜月兼過生日。(翻攝自蔡阿嗄臉書)

蔡阿嘎帶著老婆到峇里島度假,前幾天還送給大家一張養眼比基尼的生日照,只不過穿的人不是二伯,而是蔡阿嘎自己穿上清涼的比基尼,他甚至還許下希望精蟲濃度超過38的願望。不過昨天他在臉書上提到,雖然知道當觀光客不小心的話,很容易被騙錢,這幾天都很小心翼翼,但沒想到最後一天還是在超商破功了,影響了他與老婆甜蜜出遊的興致。蔡阿嘎述敍當時自己到櫃台結帳,只稍微離開10秒,一回來就發現收銀台的螢幕,顯示刷出一筆1萬3印尼盾的東西(約台幣30元),讓沒買該項東西的他急忙跟店員解釋,對方才道歉並刷退。

蔡阿嘎帶著老婆二伯到峇里島度蜜月兼過生日。(翻攝自蔡阿嗄臉書)

原本以為已經沒事了,豈料蔡阿嘎回到飯店對發票竟然意外發現,其實店員在這之前已經有多刷了一筆1萬2的東西,讓他嚇得直呼:「手腳也太快了吧! 就幾秒鐘的時間而已耶!」不過折合台幣幸好只損失30元,但最後他仍不忘呼籲網友:「結帳也要緊盯螢幕,不然被多刷了好幾萬元你都不知道。」文一PO出,引起許多網友回響,紛紛表示也有遇過相關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