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這樣懷念吳清友 一個愛字縱橫人的一生

包括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誠品畫廊...等相關網站,也都貼上相同的緬懷吳清友的文字。(翻攝自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誠品創辦人吳清友於7月18日晚間因心臟病辭世,享壽68歲。誠品集團於網站誠品官網公告,將於誠品總公司設立追思會堂,並自7月24日(一)至28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開放各界前往追思,可電(02)66385168#9事先預約。

誠品官網貼文緬懷吳清友。(翻攝自誠品全球官網)同時,誠品也於集團所有相關網站首頁貼上一段話,「不愛無誠,不誠無愛,愛是生命存在的主體,一個『愛』字縱橫人的一生。──吳清友」文末則附載「致我們最敬愛的吳先生:我們很榮幸,能與您在愛中相遇。台灣 香港 蘇州 誠品暨誠品生活全體同仁 謹致」

同樣的一段話也製成立牌,放置於誠品開放的公共空間,除表達誠品員工對吳清友的緬懷,也用最溫暖儒雅一如吳清友慣常的風格,與所有喜愛誠品生活的大眾共同懷念吳清友。

誠品公共空間也放置懷念吳清友的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