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領軍獅子首唱 團員半數竟慘掛傷號

蕭敬騰今晚有不少彈奏鋼琴的橋段。(華納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老蕭」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今晚砸4000萬元在北京開唱,吉他手鄒強更掛傷上陣,原來他上周不慎在浴室滑倒,造成韌帶斷裂、右鎖骨異位,上場時骨頭傷口是靠著鐵鉤和鋼板撐著;而要在演唱會上彈鋼琴的老蕭,前幾天也因為打籃球讓手指吃蘿蔔,半數團員都負傷演出。

獅子合唱團今晚在北京開唱。(華納提供)鄒牆上周在浴室滑倒後,還自己開車到急診室就診,傷口也讓他痛得睡不著覺,演出前吞止痛藥和過敏藥,就是為了不缺席獅子合唱團的首場專場演唱會;經紀人Summer也透露,她早念過老蕭要注意自己的手指頭,沒想到他回:「我在籃球場上的時候怎麼會記得我是鋼琴手。」一句話讓經紀人語塞,但他還是不幸吃蘿蔔,開演前只能默默在休息室包紮手指頭,不敢請別人幫忙。

吉他手鄒強上周不慎在浴室滑倒送急診。(華納提供)獅子合唱團開場以《LION》、《除了你我別無選擇》、《最後的請求》等曲揭開序幕,接著翻唱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讓現場全都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