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展瑞站台聖結石 讚「離開頑GAME是對的」

展榮展瑞替聖結石站台。(WebTVAsia)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聖結石今天在台中舉辦第二場見面會,嘉賓請到「這群人」的雙胞胎兄弟檔展榮展瑞,兩人還帶了台中特產奶油酥餅,展榮在台上誇聖結石:「我覺得聖傑不喜歡跟別人解釋太多,他有個優點,就是從不講前女友壞話,這是真的,其實我們朋友聚在一起一定會聊以前的事情,但他提到歷任前女友都說:『我不聊,因為已經過去了。』」但他提的這個優點似乎和前陣子聖結石與前女友梁思繐的糾紛形成矛盾。

展榮還開玩笑說:「我覺得你離開頑GAME是對的。」讓全場笑翻,展瑞則說,以前他們草創時期拍片需要人幫忙,聖結石不管多辛苦都會前來,現在看到他有自信,讓自己的特色被喜歡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