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甘味》摔傷骨盆 林逸欣華麗回歸

林逸欣傷後正式復工。(柯夢波丹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逸欣5月底拍攝《甘味人生》時摔傷骨盆,她入院開刀,經過復健後今天暫時復工,出席《柯夢波丹》的比基尼派對獻唱,她談到心情興奮喊 「神清氣爽」,「其實我真的非常期待,前一天緊張到有點睡不著。」

林逸欣傷後正式復工。(柯夢波丹提供)

林逸欣傷後復工,這次她摔到骨盆傷得不輕,身上已裝上了鋼板跟鋼釘,透露以後出入海關都要帶著診斷的證明文件,以免金屬探測門會響個不停。

她這陣子定期復健,直到上禮拜都需要靠輪椅代步,平常沒事都宅在家彈吉他、拉拉小提琴,她諮詢醫生後今天復工演出,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外出走走。

林逸欣傷後正式復工。(柯夢波丹提供)

林逸欣最感謝家人的關心,「大家覺得就是個意外,希望我以後可以小心為上。」與她感情穩定的圈外男友也相當心疼,「叫我要好好休息、不要太心急,這段期間他很盡心照顧我,親友們很多的關心,我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