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結石自cue台中點點名 聖粉大合唱好棒棒

聖結石和聖嫂Dodo再度合唱。(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聖結石今天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第二場見面會,不意外的,今天到場的粉絲百分之九十依然不在18到34歲範圍,從直播畫面看起來,現場人數應該破千人,而主持人除了稱呼他是聖結石老師,他也自cue是「聖哥哥來點名」,對於被取笑見面會像幼幼台節目顯然很釋懷。

聖結石台中見面會人數不少。(翻攝自臉書)

照例和聖嫂合唱、玩完丟水瓶遊戲後,就開始進行簽名拍照,粉絲在台下熱鬧齊唱聖結石的歌曲當配樂,整齊劃一的畫面更被網友酸像是在「唱校歌」,也有人說:「背國文課本的時候有這麼認真嗎?」

聖結石台中見面會依然吸引不少小朋友到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