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遭網友謾罵 梁云菲心靈受創求助醫生

梁云菲出道於《國光幫幫忙》。(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aNa」梁云菲於《國光幫幫忙》出道,時常穿著性感火辣裝扮上通告,和混血兒娛樂解約,與前團體「187INC」發片歌曲中的歌詞產生誤會。昨(21日)梁云菲上姜寧及張艾亞共同主持的up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在節目上提到因前陣子拿錯衣服的事情,連媽媽也被罵,讓她體會到網路霸凌的可怕。

梁云菲前陣子與混血兒娛樂解約。(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昨日上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時,一改平時的性感穿搭只穿寬鬆潮服,讓期待看到性感「NaNa」的網友們相當失望,在節目過程中聊到之前與187INC」的口水戰只是單純誤會,也大方的幫對方打歌,但提到先前拿錯衣服被誤會的事情就越講越難過,表示自己向對方道歉後也賠償比衣服還多的金錢,網友還是繼續指責她,連她的媽媽也被罵「沒把女兒教好」,她還因此去看心理醫生,主持人聽完梁云菲說的後連忙安慰「公眾人物行為容易被放大,不要太放在心上」,隨後張艾亞也給梁云菲一個大大充滿正能量的擁抱。

梁云菲常穿火辣裝扮上節目。(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