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水茂虎道再登台嘗美食 粉絲追星叫不停

「帥哥主廚」速水茂虎道來台參加美食展,大讚台灣美食豐富又好吃。(記者羅子欣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時尚帥主廚」32歲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今年6月中曾來台,出席美食展代言記者會,今他再度現身美食展,舉辦見面會之前,主辦單位先安排一段時間讓他逛展場、試吃台灣美食,186公分身材高挑的他,身穿一襲帥氣西裝,站在人群中格外顯眼,所到之處都圍滿追星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

「帥哥主廚」速水茂虎道現身台北美食展。(記者羅子欣攝)他主持美食節目《MOCO'S kitchen》近7年,對各國美食都頗有鑽研,雖然身為演員,但似乎已轉型成料理達人,6月來台時曾特地向台灣名廚偷師中華料理,盼能在自己的節目上呈現給觀眾,今見面會上,他也和大家分享來台灣學習料理的感想,透露台灣的美食真的非常豐富,還用華語讚:「好吃!」上次來台時,他曾說很想去九份,無奈快閃48小時沒時間,這次打算好好去逛逛,體驗台灣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