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什麼都不會」吊車尾 淘汰危機倒數2週

蔡瑞雪攻韓被唱衰。(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蔡瑞雪以藝名「Snowbaby」赴韓發展、上選秀節目《偶像節目》,但雪寶不諳韓語,連唱歌都走音又忘詞,現跳舞都掉漆,於是雪寶淚灑節目,指導老師也說她「什麼都不會」,但別說台灣網友唱衰,節目將在2週後淘汰8名參賽者,這顯然意味著,40人中排在32名的雪寶已敲響淘汰警鐘。

《偶像學校》節目宗旨是,讓所有參賽者集中進行11週專業訓練,再選出表現優異者組團出道,但這週已宣布,將在第4週淘汰8名成績墊底的參賽者,雪寶首週排名37名、本週雖小升至32名,但她只會講中文,和其他「同學」互動趨近於零、cue到畫面連1分鐘都不到,在節目露臉機會少,更可能影響人氣投票結果,讓她陷入淘汰危機,再次被網友唱衰撐不過第4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