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征戰富川獲肯定哭哭惹 與神片拿下同獎 

九把刀聽到得獎瞬間哭了,直說:「是我這三年來發生最好的事!」(群星瑞智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九把刀執導、耗資1億台幣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日前入選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昨晚公布榮獲觀眾票選獎,九把刀聽到得獎的第一瞬間忍不住哭了,他說:「要讓超級會拍電影的韓國人沒把票投給韓國電影,而是《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真的,非常榮幸!得到這個獎是我這三年來發生最好的事!」

去年該獎是由《追擊者》導演羅泓軫執導的韓國「神片」《哭聲》拿下,九把刀在臉書直播時開心表示:「這個世界果然不只有殘酷的黑暗,還有閃爍的希望。感謝每一個投票給怪物的觀眾,這份希望就是你們帶給我的。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這個獎的導演。」《報》片7月28日在台上映。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勇奪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