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B天王不戴套 口交女子怕染病求償3億

亞瑟小子風流成性。(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38歲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風流成性,日前才被爆傳染疱疹給一名造型師,該名女子事後控告求償,他失血付出110萬美元(約3370萬元台幣)賠償金,才換取和解免坐牢。最近又有一名名叫珍多維(Jane Doe)的女子找上門,控訴亞瑟小子進行性行為不戴套,讓她陷於感染疱疹的危險中,並求償1000萬美元(約3億台幣)。

據《TMZ》報導,該名女子在訴狀中指出,她和亞瑟小子4月16日在她位於雅特蘭大的住家內親熱,兩人互相愛撫、接吻,她也為亞瑟小子口交,之後也進行性行為,亞瑟小子有戴保險套;但在12天後,他們又在紐奧良的一間飯店房間上床,這次亞瑟小子就沒戴套了。

珍多維表示,她看到新聞報導亞瑟小子坦承患有疱疹,也很擔心自己染病,因此決定控告亞瑟小子疏忽和精神損害,並要求1000萬美元的精神賠償,更直言「如果早知道他有疱疹,絕對不會和他上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