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奕迅崩潰走音40秒 周董笑歪了

陳奕迅(右)與周杰倫(左)合體,擔任選秀節目導師。(翻攝自微博)〔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陳奕迅歌唱實力深厚,他受邀擔任選秀節目導師,獻唱經典情歌《十年》,歌王卻故意搞怪「走音」,長達40秒鐘的時間,讓周杰倫、那英當場笑翻。

陳奕迅「走音」開唱,意外登上微博熱搜。(翻攝自微博)陳奕迅受邀擔任導師,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開場先當學員登台演出,他前面故意走音,隨後便回復正常水準繼續唱,深情嗓音征服滿場觀眾。

說到這次走音開唱,陳奕迅笑說:「我是陳二萌,我今天12歲,不鬧了,不好意思老師,剛剛感覺是蠻緊張的,真的要很專心的去走音,很認真的把這首歌唱出來。」他不忘鼓勵參賽者,「歡不歡呼不重要,要完全投入那個狀況,那就好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