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幫拍長腿美照 黃瑄拷問:替多少女生拍過?

黃瑄到香港蜜月旅行,老公替她拍出長腿照。(民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新婚的黃瑄目前跟老公Norman在香港蜜月旅行,輕鬆享受兩人世界。難得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再到泳池享受日光浴,黃瑄意外發現「老公很會拍泳裝照,把我拍得看起來腳好長,而且好瘦」,但她樂完,也轉頭拷問老公:「以前幫多少女生拍過?」

黃瑄最近跟老公開始一連串蜜月行程,預計兩個月內玩遍香港、英國、法國、泰國,也趁這時間好好拚「做人」。沒想到,她一度腸胃炎、狂拉肚子,老公也重感冒,還好蜜月之旅很多小確幸,她笑說:「飯店送紅酒、房間升級海景房、餐廳菜單還客製化打上名字、招待甜點,連逛街買衣服殺價都有用。」

黃瑄到香港蜜月旅行,餐廳為他們製造情趣。(民視提供)她最近剪了短髮,笑說:「以前的劇組都不讓剪啊!」過去她說想剪短髮,劇組人都驚恐得說「不要、不要!」《春花望露》殺青後,她暫時沒有新工作,終於可以換新造型,也象徵跟《春花》壞女人劉麗華說掰掰,「我是演員,應該要一直不斷創造新的角色生命、挑戰不同面向的表演,讓大家看到各種可能性。」

黃瑄最近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民視提供)她覺得短髮很方便,「剪短了要接長、戴半頂、全頂假髮都很方便造型」,就算之後接了新工作,應該也不會受影響,她也很期待能接到讓人驚喜的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