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綠葉變紅花 飆戲邱澤超怕要XX

謝盈萱(左)搭檔邱澤演出電影《我們都愛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我們都愛他!》昨正式開拍,近期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大受歡迎的「史黛西」謝盈萱升格當女主角,她自爆一開始知道男主角是邱澤緊張到開始猶豫,還擔心和他「接吻」會緊張,沒想到兩人不是被配對,他更在片中搶她老公,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謝盈萱演出電影《我們都愛他!》第一場戲就要「嗆」土地公。(親愛的工作室提供)謝盈萱是劇場界女神,粉絲眾多,談起去年底接到導演徐譽庭邀請演出《我》片電話,徐譽庭才說編劇是呂蒔媛、導演是她自己,謝盈萱就激動到完全沒問角色、劇情,立刻連說三遍「我要演」!當知道男主角是邱澤時反而緊張到開始猶豫,原因竟是:「邱澤實在太俊美了,第一,我怕美不過他;第二,想到要和他接吻,誰不會緊張啊?!」

不過謝盈萱和邱澤雖是男女主角,但卻沒在片中大談戀愛,而是被搶老公的情敵!讓她替劇中的老公開心:「可以把到邱澤這麼帥的男朋友,好啦!祝你幸福!」因此雖然沒有「福利」都沒有,謝盈萱卻鬆了一口氣:「我有『帥哥恐懼症』,所以這角色太適合我了!」

該片昨開拍第一場戲便是由謝盈萱打頭陣,她不但要大喝米酒,還要不太客氣的和土地公「講道理」,上戲前她不忘先跟土地公行禮賠不是。酒量超差的她還阻止劇組以水代酒,要求來真的,本來以為她是因為敬業,後來她才解釋開拍前夕罹患了俗稱「皮蛇」的帶狀泡疹,所以想藉酒來麻痺劇烈的神經痛,相當豪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