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曝貴人詹詠然 結束短命網球生涯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吳孟倫、鍾欣妍/台北報導〕「網壇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今加盟華研國際,成為S.H.E、林宥嘉等人的師妹,是否打算朝演藝圈邁進,姊妹倆表示「目前重心仍在網球」,若有餘力,詹皓晴說自己對唱歌、演戲有興趣,也找老師學了幾年唱歌技巧,不排斥在練球之餘,出EP或客串戲劇;詹詠然也笑說每次去KTV,兩人都卯起來唱,「妹妹很愛唱Hebe的《小幸運》,唱到媽媽耳濡目染下也會唱了。」

詹詠然(左起)、詹皓晴加盟華研國際記者會,曾之喬到場加油。(記者潘少棠攝)

詹皓晴表示自己很喜歡謝佳見,期待能合作之際,旁人指出「他比妳高5公分」,讓180公分的她歡欣鼓舞,嬌羞喊:「我可以。」至於詹詠然則說自己愛陽光男彭于晏,還曾一起到醫院當志工,探望小孩,並補充:「不是我們的小孩啦。」讓全場笑翻。

曾之喬昨擔任記者會嘉賓,原來她和詹詠然小學三年級就認識,一起當過前八強種子球員,她笑說兩人對打時,她每戰必敗,「我只贏過一局,詹詠然從小就超強。」並稱詹詠然是她的貴人,「因為她打得太好,讓我放棄當網球選手,轉戰演藝圈。」

詹詠然(左起)、詹皓晴加盟華研國際記者會,曾之喬到場加油。(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有網友擔心姐妹倆簽給唱片公司,會使球員「藝人化」,對此,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允諾:「球員的本質還是在比賽舞台上,我們不會強迫運動員失去他們原有的魅力,反而期許每個簽約的運動明星能夠藉由華研國際提供的各項資源、更無後顧之憂的拚出更好成績。」指出華研百分之百尊重球員出賽的生涯規劃,提供適合的行銷策略與籌碼,打造Win-Win效果。

詹詠然、詹皓晴加盟華研國際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