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新戲首播開紅盤 勝「月薪嬌妻」

渡邊直美新戲首播開紅盤 勝「月薪嬌妻」(圖擷取自TBS)渡邊直美新戲首播開紅盤 勝「月薪嬌妻」(圖擷取自T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搞笑女星出身的渡邊直美,出道十年近日首挑大樑擔任由日本漫畫改編的日本電視劇《神奈小姐》,首播開紅盤平均收視率達12%,一舉擊敗前陣子話題不斷的人氣電視劇《月薪嬌妻》。

據綜合媒體報導,首次擔下電視劇節目女主角的渡邊直美,諧星出身的她本不被看好,不料首播收視竟高達12%,不僅擊敗高人氣電視劇《月薪嬌妻》還超越上一檔的日劇《我可能沒那麼愛你》,跌破眾人眼鏡。

劇中渡邊直美飾演家庭事業兩頭燒的母親,為了年幼孩子還要兼顧工作的她,對於接踵而來的困境總是樂觀面對,堪稱「最強媽媽」。是一部充滿正能量、激勵人心的日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