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上吊自盡 享年41歲

聯合公園曾多次來台演出,圖為2013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畫面,大螢幕上投射的就是查斯特‧班寧頓的影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據外媒報導,知名美國搖滾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9時許,被人發現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住宅內上吊自盡,享年41歲。

綜合外媒報導,查斯特‧班寧頓與麥克‧篠田(Mike Shinoda)等人創立搖滾樂團聯合公園,被外界認為是為新金屬(Nu-Metal)搖滾樂最為成功的樂團之一。據當地警方指出,查斯特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近9時許,被人發現於美國加州洛杉磯郡一處民宅內上吊自殺。

外媒報導,有過兩段婚姻的查斯特,身後留下6名子女,查斯特在生前也曾有藥物及酒精成癮的問題。查斯特過去透露,幼時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讓他一直有輕生念頭。才在查斯特身亡前兩個月,其摯友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也因自殺身亡,今日為康奈爾的 53歲生日冥誕(當地時間7月20日),查斯特也曾在康奈爾自殺當天寫了一封信給他。

聯合公園成員有雙主唱查斯特班寧頓、麥克‧篠田、吉他手布萊德‧達爾森(Brad Delson)、DJ喬瑟夫。漢恩(Joseph Hahn)與鼓手羅伯‧博頓(Rob Bourdon)及貝斯手戴維‧法雷爾(Dave Farrell),該團曾數次來台演出,在我國有為數眾多的樂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