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撿屍妹婿 「不倫一家人」挨轟教壞囝仔

李燕(左起)在《一家人》中看到陳珮騏與趙駿亞睡同張床,當場捉姦。(翻攝自vidol)〔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一家人》近日上演李燕動之以情,淚求楊烈同意她跟趙駿亞的婚事,並在小倆口終於突破重重困難,準備低調大婚之際,久未團聚的四姊妹為李燕舉辦「最後單身趴」,一起泡溫泉,慶祝她即將嫁入豪門,然而李燕未婚夫趙駿亞卻酒後失態,與陳珮騏「共度春宵」,被李燕抓姦在床,讓這段尚未來到的婚禮蒙上陰影。

陳珮騏(右)與酒後失態的趙駿亞(左)睡同張床。(翻攝自vidol)對此,網友砲火猛烈,直指「這根本教壞小孩,不配把劇名叫做一家人」、「三立的結婚戲碼總是不會成功,不意外」等,而李燕則表示自己想知道編劇後面會怎麼解套這三角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並要網友別太過於入戲,「因戲外的我跟珮騏、還有駿亞,都努力在劇本上,而且都互相打氣,這幾天大家都累翻了,可是心真的很滿足。」她還自嘲「眼淚是珍珠,越哭越像豬」。李燕當場捉姦,痛哭失聲。(翻攝自vid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