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聊前男友陳偉霆 阿Sa六字回應

「阿Sa」蔡卓妍上月認愛百億麻將館小開石恆聰。(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阿Sa」蔡卓妍上月認愛百億麻將館小開石恆聰,近日在節目裡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秘笈,還聊及前男友陳偉霆。

阿Sa被問及前男友陳偉霆,大方以「過去讓他過去」回應。(翻攝自微博)

阿Sa獲邀至《飯局的誘惑》當嘉賓,主持人蔡康永單刀直入地問:「最近單身嗎?」讓她不知所措,害羞裝傻嬌嗔「不告訴你」,聊到戀愛秘笈,她透露與男友告別時,會親一親、抱一抱,且每次擁抱會抱足20秒,此舉能釋放彼此愛意,被問到「上次接吻是何時」,她不加思索回「就在今天早上」,但對象並非男友,而是家中的愛犬,逗得全場哄哄大笑。

陳偉霆2010年與阿Sa交往時,受到眾人祝福,無奈2人仍以分手收場。(翻攝自微博)

蔡康永問起「妳覺得前男友怎麼樣?」阿Sa聽到後立即反問:「哪一個?」蔡康永委婉暗示對方(指陳偉霆)曾上過小S的節目,兩人有過一次「擁抱之交」,阿Sa坦然以「過去讓他過去」大方回應,承認兩人已是過去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