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要求演「口爆」 薛凱琪謝杜汶澤開導

薛凱琪、杜汶澤是多年好友,聊天百無禁忌。(翻攝自YouTube)〔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薛凱琪日前受邀上好友杜汶澤美食訪談節目《杜汶澤食住上》,到了試吃分子料理「濃縮橄欖」橋段,杜汶澤忍不住搞笑,先是要薛凱琪詮釋「口爆」神情,還大讚她演技好,試圖騙薛凱琪「就範」,不過最終就只有杜汶澤自己演,薛凱琪餐巾遮臉吃下該料理。

薛凱琪也在節目上感謝杜汶澤,當年開導為抑鬱症所苦的她,當時杜汶澤對她說:「觀眾進戲院看戲,就是想要開開心心,能帶給觀眾歡樂,是很大功德。」讓薛凱琪放下怕自己不好笑的包袱,演出喜劇後獲得粉絲喜愛,重拾演戲信心。

杜文澤在《杜汶澤食住上》教煮菜、介紹「美食」,並邀請鄭中基、何韻詩、鄧麗欣等友人上節目吃東西聊天,不過杜汶澤自嘲沒朋友,要是邀仇人倒是可以開個長壽節目。

薛凱琪在杜汶澤節目上試吃分子料理。(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