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討生活!穿內衣法國街頭站2小時怕被抓

吳亞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亞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圈不景氣,藝人吳亞馨現在轉戰經營女性產品的網路商場,日前飛到法國巴黎看內衣展,為了省錢,自己化妝、做造型,DIY拍商品宣傳照,還在教堂前只穿內衣、裹浴袍,等第一道光等了2個小時,她坦言「超怕被抓走!」

《蘋果日報》報導,吳亞馨為了創業,建立品牌,推掉戲劇邀約,和時間較長的外景綜藝節目,一年多來拍了一部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也僅零星客串演出或上通告。跑遍日本、韓國、法國、義大利,專挑台灣沒有代理的品牌,還要上網比較價格、了解報關細節,工作相當繁瑣。

她談到這次到法國,為了節省開支,清晨就穿好內衣、裹著浴袍,在米蘭大教堂前取景等第一道光,穿著內衣等了2個小時,很怕被抓走,為了避開遊客越爬越高,現場有不少人用異樣眼光看她。」出差10天讓她身心俱疲,也深刻感到創業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