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不懼怕高大男 勇敢解救老翁

KIMIKO近期到紐約進修。(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KIMIKO身材姣好,從4歲開始練舞造就她的精湛舞技,她所開的課程報名人數也都爆滿,今KIMIKO在臉書上發文,發現她不只跳舞在行,原來還受過BLS急救訓練。

KIMIKO說遇到緊急狀況時保持冷靜很重要。(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她下課走過聯合廣場時目睹了一個傷人事件,「一個老爺爺被一個超高大的男生一拳打到躺在馬路中倒地不起⋯拳頭打到人的聲音大到很多人都聽到了」,KIMIKO在害怕的同時想到自己受過訓練,憑著勇氣上前幫助老翁,還好現場也有很多熱心的民眾一同上前幫忙,在大家的幫助下嫌犯最後逃之夭夭,可是當KIMIKO離開現場時老爺爺還沒醒過來,她邊擔心老爺爺,也不忘在文中強調遇到緊急狀況保持冷靜的重要性。

KIMIKO不懼怕高大男人,見義勇為解救老翁。(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臉書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