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霖肖想霸王硬上弓 遇到牠氣勢全消

陳冠霖拍攝《一家人》騎馬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冠霖與韓瑜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感情發展備受矚目,日前播出洪志勇(陳冠霖飾)的前女友吳品妍(許鈞鈞飾)意外現身,讓3人之間的關係讓劇情有新階段的發展。

陳冠霖逗趣演出不諳馬術的汗顏模樣。(三立提供)

為了在韓瑜面前展現英氣逼人的一面,劇情安排十分討厭動物的陳冠霖,在馬場上膽顫心驚騎著迷你馬,卻偏偏意外巧遇騎術一流騎著愛馬「小美」的許鈞鈞,昔日英勇的大哥卻在迷你馬上氣勢全無,逗趣、汗顏的模樣讓網友們直呼太搞笑,笑稱霸氣都不知跑去哪了!不堪激將法而硬上小美的陳冠霖,終究在許鈞鈞的「指導」協助下才得以馳騁馬場,許鈞鈞更因此被網友們戲稱「品妍哥」。

陳冠霖(左)與許鈞鈞拍攝《一家人》騎馬戲。(三立提供)

陳冠霖受訪時表示,其實自己騎術過人,然而這回首次騎迷你馬,由於劇情偏重逗趣,反而不如成馬好駕馭,過去因拍攝古裝劇之故而開始學習騎馬,但馬記憶短暫,需要長時間培養感情,因此在拍攝的前幾天就必須與馬建立信任感。他也呼籲大家騎馬是一項很棒的運動,笑說除了促進心肺功能,更有助於臀部肌肉的緊縮,對「翹臀」是一絕佳的塑身方法。

許鈞鈞(右)霸氣教陳冠霖騎馬,獲封「品妍哥」。(三立提供)陳冠霖(左)曝騎馬是絕佳的翹臀方法。(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