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家綺離婚背債辛酸 8年還清千萬

白家綺出席美食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從小家境不好,與姊姊葉家妤為幫家中償還千萬債務,頗早就出道,但她20歲時創業卻又慘賠收場,負債600萬,離婚後就獨力償還債務,她今表示負債已還清,目前正在存買房的頭期款。

白家綺出席美食展。(記者陳志曲攝)

白家綺同時軋兩部on檔戲,手上又有1節目,離婚至今8年,終於把負債還清,她今出席台灣美食展代言活動時表示,目前在存買房頭期款,最快年底就能達標;她選房除了客廳要夠大以外,廚房也要夠大,因為媽媽很會煮飯,大廚房可以讓她發揮所長。

白家綺出席美食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