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最萌宣傳大使!喬治夏綠蒂出巡氣場強壓爸媽

威廉王子(右二)帶著妻子凱特王妃(左二)與兒子喬治小王子(最右)、女兒夏綠蒂小公主(最左)一起到波蘭與德國進行為期五天的岀訪行程。(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提到英國皇室,過去大家馬上會想起的,除了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外,就是威廉與哈利這2名玉樹臨風的王子們了;不過,現在情況卻是物換星移,眾人的矚目焦點已經不再是長大後變得成熟穩重的2名王子,而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所生的一對兒女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這對萌萌兄妹檔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而他們最近更繼去年秋天與爸媽一起造訪加拿大後,進行了人生第2次的出巡訪問,此次行程為期5天,預計造訪波蘭與德國等地,兄妹倆從在飛機上就十分好奇地從窗邊探頭往外看,下機後更是有模有樣地學父母會見前來迎接他們一家人的當地大使們,萌樣瞬間秒殺全場。

飛機降落前,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2兄妹就好奇從窗口往外探。(法新社)喬治小王子(右)下機前就已經主動在和外面的人群揮手。(美聯社)喬治小王子(右)牽著爸爸威廉王子(左)的手下飛機。(路透社)夏綠蒂小公主(左)則是被媽媽凱特王妃(右後)牽著下飛機。(路透社)

在威廉王子一家所搭乘的專機抵達波蘭後,直接停在一座停機坪上,當地也特別安排了使節、衛兵前來迎接,更在地上舖了紅地毯來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們,在22日就將滿4歲的喬治小王子,穿著格子襯衫、海軍藍短褲配皮鞋,牽著爸爸威廉王子的手走出機艙門,出生以來見過不少大場面的他,看到機外前來迎接的大批人馬也完全沒有展露一絲慌張之情,反而落落大方地直接向眾人揮手,十分有架勢;而他2歲的妹妹夏綠蒂小公主,則是穿著碎花紅色小洋裝,配上同色蝴蝶結與小皮鞋,緊緊依偎在媽媽凱特王妃懷中,起初雖顯得有些怕生,但後來也露出笑容,甚至主動與數名前來迎接自己的使節們握手,兄妹倆簡直成了英國皇室最萌的宣傳大使,秒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威廉王子(左)在兒子喬治小王子(右)耳邊囑咐叮嚀。(歐新社)威廉王子(左)在兒子喬治小王子(右)耳邊囑咐叮嚀。(歐新社)夏綠蒂小公主(最左)後來被媽媽凱特王妃(左二)抱在懷中。(歐新社)夏綠蒂小公主(右二)主動與前來迎接的使節們握手。(翻攝自harpersbazaar)波蘭使節們熱情迎接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美聯社)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將於波蘭、德國的數個地區進行為期5天的參訪行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