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再創紀錄 票房超越《哈利波特》終章

《神力女超人》上映後創下絕佳票房和口碑。(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女星蓋兒加朵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全球熱潮不斷,上映1個月半已創下不少紀錄,目前北美票房累積到了3.8億美元(約115.5億台幣),即將超越賣座系列最高票房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3.81億美元(約115.8億台幣),成為華納出品電影票房第3高,僅次於《黑暗騎士》5.33億美元(約162億台幣)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4.48億美元(約136億台幣)。

此前,該片已創下過去15年來所有超級英雄電影裡,每週票房跌幅率最低的紀錄,同時也刷新女導演執導電影的全球票房紀錄。而該片是2017年目前北美票房第3高,僅次於《美女與野獸》的5.04億美元(約153.2億台幣)和《星際異攻隊2》的3.86億美元(約117.3億台幣),不久的未來將有望超越《星際異攻隊2》,登上北美票房第2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