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九把刀爸媽不催婚 一句話回應娶周亭羽進度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導演九把刀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九把刀3年前被爆劈腿,導致他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之後再與背負「小三」罵名的主播周亭羽交往,如今兩人感情逐漸穩定。問他是否有結婚打算,他笑回「謝謝大家的關心」閃避話題,也說「爸媽向來都對我採取放逐,但支持我的態度」,表示不會向他催婚。

主播周亭羽(圖)和九把刀穩定交往中。(翻攝自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這次在九把刀執導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也獻「聲」演出,有一幕閃過新聞畫面,其中一名女主播的聲音就是由她配音。如此安排是否別有用意?九把刀說:「是因為她剛好在錄音的現場,配音角色也和她一樣是主播,口條符合就請她配音了。」也表示不會刻意避嫌,電影播畢的工作人員名單列,仍可看見女友的名字在其中。

而電影極盡展現人性黑暗面,九把刀也曾說,這是在他人生中最黑暗、最低潮時期的創作,被問是否指3年前被爆劈腿一事,他否認表示:「知道會被這樣聯想,但並不是大家知道的事。」至於真正低潮原因,他不多透露、僅說「為了幫助鄧育凱入戲演出最後一幕,我有把秘密告訴他。」但相信他不會說出去;《報》片28日在台上映。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導演九把刀專訪。(記者趙世勳攝)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導演九把刀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