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粉在哪裡?聖結石訂閱人數掉2萬太bang了

聖結石(左)YouTube訂閱數掉了約2萬。(翻攝自聖結石)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聖結石在YouTube的訂閱人數超過百萬,不過今天有鄉民指出,聖結石頻道的訂閱從原本115萬,掉到直逼113萬人數,直呼嚇到:「那些退訂的聖粉們,當初說好的支持呢?當初大家一起的決定呢?」

其實早在他宣稱「停止每日發片,為了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有網友發現訂閱人數增加緩慢,甚至有跑掉現象;近日梁女指證歷歷聖結石的劈腿史,更是讓他形象雪上加霜,除了聖粉以外的網路評論也是一片黑。實際上去聖結石頻道觀察,發現確實每分鐘都掉了一兩個粉絲,但每隔10分鐘又會恢復一兩個個聖粉,訂閱處的零頭人數一直上上下下,情況相當奇特。而他至今對於劈腿事件也沒有在臉書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