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脖子吻痕成焦點 真相其實是...

楊冪近期與張震合作拍攝電影《繡春刀·修羅戰場》。(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當紅藝人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育有一女「小糯米」,楊冪曾拍《小時代》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近日她與張震宣傳合作的電影《繡春刀·修羅戰場》,被中國媒體直擊脖子上有疑似吻痕的紅印,今(17日)下午楊冪工作室在微博上秀出照片澄清,原來是感冒使用拔罐才有的紅印。

楊冪感冒多日嘗試使用民間療法。(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藝人楊冪除了拍過許多電影作品,也常在節目上展露搞笑的一面,親民的形象深得粉絲的心,她近日宣傳電影時,被粉絲發現身體狀況不好一直咳嗽,還被媒體懷疑脖子上有吻痕,對此楊冪工作室也特別在微博上發出楊冪拔罐的照片說:「楊冪已经感冒十幾天了,因為是病毒性感冒不太容易好,前段時間還一度失聲,脖子上的紅印是在一直吃藥的同时嘗試了中醫的一些療法,比如針灸、放血之類的。」最後表示楊冪身體已經漸漸好轉,謝謝粉絲的關心。

楊冪因感冒一度失聲。(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