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向李燕求歡不成 男星竟痛哭流涕

《一家人》宣傳活動,韓瑜(左起)、李燕、張玉嬿、陳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張玉嬿、韓瑜、李燕及陳霆等三立八點檔《一家人》演員,今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聊到該劇哭戲多,李燕指出有場跟趙駿亞的吻戲,趙把她撲倒,求歡不成後,趙駿亞反而流下男兒淚,讓她險些笑場,「因為他私下愛開玩笑,每次來片場就像來交朋友。」並說趙平時形象和劇中差異大,無法接受他哭喪著臉。

李燕也說有場求婚戲,因趙駿亞念台語比較卡,每次卡詞時就會低頭,「但一抬頭,又是淚流滿面,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當時她只需要背影戲,但是怕影響趙駿亞情緒,她就只好跟著哭。

李燕在劇中遭姊姊陳珮騏心機奪愛,引發觀眾熱議,但李燕表示在現實生活中如果遇到要和姐妹搶男友,她會選擇退出,更說一切都要看男生的態度,男生態度夠堅定的話,連搶都不用搶。而她今天也劇透之後將與趙駿亞有結婚戲碼,是否會有老梗「有人從中搶婚」?她笑說一定會順利完婚。

另外,李燕被問如果有人跟她爭男友,會怎樣面對,她毫不考慮就說:「要跟我搶男友我就讓呀!」她強調自己沒遇過,但個性不愛與別人爭,而最重要是看男生態度,如果有猶豫一定會立馬閃,因為她人生的感情順位排序是「親情、友情、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