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被質疑整形 親自解答疑惑

王力宏分享保持年輕外貌的秘密。(宏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今年41歲,已經是2個女兒的爸爸,不過近來老是被覺得外型越來越年輕,因此有網友熱烈討論他是否「進廠保養」?對於被質疑整形,王力宏今天親自解答大家疑惑。

王力宏談到:「感謝大家誇獎,但是我當然沒有越來越年輕啦!其實就是使用我代言的CPB(日本資生堂頂級保養品),每天使用」不但否認了整形傳言,還盡了代言人責任。

今天王力宏和方文山合作新歌也曝光,《聽愛》是方文山邀約王力宏譜曲,王力宏表示:「我們是10幾年好友,惺惺相惜,終於有機會合作很開心。」歌曲由王力宏作曲、演唱,方文山作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