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戀UIE曝光心情爽 康男首露面這樣說

UIE(左)被爆和康男(右)熱戀中。(翻攝自YONHAPNEWS)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女星UIE矢口否認與康男熱戀中,直到慘遭最強狗仔《Dispatch》貼照打臉,才肯鬆口認愛。康男則於今(17)日終於現身,見到傳媒態度也非常友善。

今年29歲的UIE,一月才跟35歲前男友李相侖說掰掰,這回又傳出跟康男已經秘密交往3個月,看來身邊桃花朵朵開,身價不錯。由於兩人當初死不認戀情,所以承認交往之後反而很尷尬,甚至有很多網友都去UIE的Instagram砲轟,讓她不得不關閉帳號。

而康男再爆出戀情之後,今天首度曝光。這次他露面是為了替KBS綜藝節目《Battle Trip戰鬥旅行》到墨西哥拍攝外景,康男見到媒體前來採訪,態度非常友善,不但主動打招呼,要求他擺Pose配合度也很高,看來心情不錯。

當康男被問及與UIE戀情時,康男強調,兩人會好好交往,也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