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不嘴聖結石 這張照片太狂鄉民全笑了

聖粉們排隊等簽唱會開始,年齡層與聖結石自稱的客層有落差。(翻攝自PTT)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聖結石在Youtube擁有逾百萬訂閱,他曾自曝:「其實我的主要客群是18歲到34歲」,不過據PTT網友指出,聖結石昨舉辦簽唱會,現場卻被國小、國中生擠爆,算是頗符合平日跳出來替他護航的聖粉年齡層。原本不想嘴的鄉民,看到照片全笑了,在PTT熱烈討論,而且留言頗為一致,狂虧:「Bang!」、「國小網聚你敢嘴」、「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

此外,聖結石前女友、小模梁絲繐在臉書Po文諷刺聖結石劈腿,聖嫂「Dodo」護夫心切,也發文反擊,頗有不惜一戰的氣勢,百萬粉絲也跟著戰起來,不過聖嫂隨後已刪文,2人對於梁女指控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