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聯3》戰鬥場面有多浩大?獵鷹:《美隊3》機場戰的25倍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陣容將會是有史以來最龐大的超級英雄電影,未上映就先轟動。(翻攝自ScreenGeek)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在昨天於美國南加州的安那罕(Anaheim)舉辦的大型官方粉絲活動「D23 Expo博覽會」(D23 Expo)上,不只讓一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演員群出席與粉絲們相見歡,還搶先公開了一段長約2分鐘的獨家《復聯3》片段,讓人能一睹至今仍未真正大秀身手的反派「薩諾斯」威力究竟有多強大。而在這個片段中,薩諾斯展現了強大威力,讓地球及整個宇宙簡直成了修羅場,即使是復仇者成員以及其他超級英雄們也都吃足苦頭、上演一場苦戰;雖然「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先前受訪時也證實了在《復聯3》的其中一幕裡,將會同時有超過60名角色齊現身,但還是很讓人很難以想像場面究竟會有多龐大,對此,「獵鷹」安東尼麥基就透露,《復聯3》的戰鬥場面將會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機場戰」的25倍。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演員群齊現身昨天舉辦的迪士尼「D23 Expo博覽會」。(翻攝自Marvel Studio臉書)

安東尼麥基與飾演「酷寒戰士」巴奇的賽巴斯汀斯坦這對好哥們,只要合體就會變身「脫口秀兄弟檔」,在受訪問笑料百出、逗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昨天他們又再次於D23合體,除了又狠虧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一番外,也談及接下來將要上映的《黑豹》與《復聯3》的細節。由於在《復聯3》預告中,酷寒戰士有一幕與一群瓦坎達軍隊一同現身,就被認為不只會在《黑豹》電影中被解凍,還可能與瓦坎達建立起獨特的關係,但賽巴斯汀斯坦對此卻嚴正否認,在《Good Morning America》記者還沒問完之前,就強調:「我沒有參演《黑豹》,我沒有,真的沒有」,令人相當好奇到底是為了怕劇透會遭傳說中的「漫威狙擊手」射殺,還是只是在賣關子。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與「獵鷹」安東尼麥基這對好兄弟一起在「D23 Expo博覽會」上接受媒體訪問。(翻攝自Good Morning America)

而對於《復聯3》戰爭場面,安東尼麥基就表示:「大家將會看到無限份量的戰爭,是非常非常浩大的戰爭。」而賽巴斯汀斯坦則在一旁補充,說他曾被問過《復聯3》的戰鬥場面會不會比去年的《美隊3》機場戰規模還大,他就聲稱:「這次會比那個遠遠大出許多」,安東尼麥基也說道:「可要大多了,想像25個機場戰場面全部加在一起,還要配上100名左右的復仇者成員。」不僅如此,賽巴斯汀斯坦更宣稱自己聽說戰鬥場面加起來大約會有1.5小時,安東尼麥基也在一旁點頭稱是,說:「大概吧,應該會有至少1小時左右。」2人對於薩諾斯可以直接拖曳一個星球來砸毀其他星球這樣的強大力量,也給予肯定,說這個角色就是要這樣的,賽巴斯汀斯坦更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奇異博士,好讓他能倒轉時間」,接著耍寶2兄弟就開始一搭一唱唱起懷舊歌曲《Turn Back Time》,聊正經事也依然不忘搞怪。

「獵鷹」安東尼麥基(最左)吐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打鬥戲,將會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機場戰」的25倍。(翻攝自Slash Film)

安東尼麥基與賽巴斯汀斯坦聊《復聯3》戰鬥場面:〈影片取自Good Morning America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賽巴斯汀斯坦否認演出《黑豹》:〈影片取自Good Morning America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