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撸到一半竟沒電!浩子露大半頭皮逛大街

浩子帶家人環遊世界,造訪英國。(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年底「浩角翔起」中的浩子決定暫別演藝圈一陣子,帶家人環遊世界,日前來到英國倫敦,不過16日在臉書PO了2張照片,一張是表情無奈的側臉,另一張則是頭被剃一半的樣子。照片一出,被網友推爆,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這樣的跑道長度不夠啦」、「下次ㄌㄨ之前請確保電是充足的」、「上面再黏一架飛機髮夾」、你有freestyle嗎?這是freestyle無誤」。

撸到一半的頭,浩子無奈神情全顯臉上。(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10幾天的行程第一次發生這麼糗的事,剃頭剃到一半沒電,還真是頭一遭,只能將就頂著它逛大街拍照,繼續接下來的行程。浩子也留言自我解嘲說:「如果你問我怎麼了我會告訴你,我想要向英國龐克致敬!如果你問我要致多久?我會告訴你,會致到家裡那支頭毛擼仔充好電為止。」突如其來的小意外也為這次的旅行增添更多趣味。

浩子硬頂著撸到一半的頭遊大街。(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