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為台版《太陽》紅眼犧牲 高山峰拍到滿身傷

高山峰劇中飾演特種勤務中隊上士。(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山峰忙拍有台版《太陽的後裔》之稱的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飾演特種部隊,昨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表示,明天終於要殺青了,回顧這一路以來拍攝艱辛破表,全身充滿跌打損傷,還不斷有爆料殺出,更讓他壓力更深。

之前《最好的選擇》爆出如副導LINE一直響、房門不能鎖等,負面傳聞一堆,高山峰對此緩頰,他為戲跑遍龍潭、谷關、新社、陽明山、高雄、澎湖等一堆營地,國軍非常幫忙,犧牲睡眠時間,他舉例:「比方有時我們拍戲拍很晚,但軍中為了我們,鍋爐一直開到很晚,作息都配合我們,好讓大家有熱水能洗。」

之前高山峰因心室瓣膜閉鎖不全、1千度近視過深,判定免役,但他又是軍事迷,所以接演這部戲讓他非常有FU,越拍越HIGH,要殺青了都還捨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